苏州教育 ENGLISH 教师工作台 办公系统  
 
  日常管理
  学校简介
    基本情况
    领导分工
  领导介绍
  规章制度
  家校互动
  招生专栏
  学校公告
  后勤管理
    每周菜单
    政府采购
    协议供货
    其他
 
首页 > 校务公开 > 学校简介 > 领导介绍  
领导介绍
 

  

沈宗健,苏州市景范中学校长。江苏省教研室生物学科专家组成员、江苏省中小学实验教学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、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个人、苏州市名教师、苏州市新长征突击手、苏州大市生物学科带头人、苏州市高级校长、苏州市图书馆阅读委员会主任。

 

任颖,女,1995年7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地理教育专业,本科学历,8月进苏州中学任教,担任科少班班主任。 1996年起在立达工作,先后担任年级组长、办公室主任、校长助理,副校长。多次年度考核获优秀,多次荣获校优秀班主任、局优秀共产党员,2002年获得“市教坛新秀”称号,2005年被评为“市区学科带头人”,2010年被评为“市优秀教育工作者”。

 

徐达娴,苏州市景范中学副校长。本科学历,中学数学高级教师,苏州市数学学科带头人,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壹级教练员。曾获得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教坛新秀、苏州市优秀班主任、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优秀德育工作者、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首批教学“六认真”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。2007年获得江苏省初中优质课评比省一等奖、2009年在江苏省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一等奖,2010年在第七届苏科版初中数学教材优秀成果评比中获得省二等奖。《对数学中考题的几点建议》、《挖掘文化内涵,开展勾股定理教学》、《“点与圆的位置关系”的教法探讨》、《初中数学教学中问题情境创设的策略》等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。

 

孙彦华,苏州市景范中学副校长。本科学历,中小学高级教师,苏州市区学科带头人。曾获得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、苏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、苏州市教育局优秀挂职干部等荣誉称号。秉持与学生同行、助学生登攀的教育态度,追求有趣、有效、有料的课堂教学,将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贯穿教学始终。《深入解读课标、优化教学实践》《谈初中信息技术课堂实践》《利用科学评价促进信息技术教学》等多篇论文在省、市级刊物发表。 

 

 

< 返回 >
 
版权所有:苏州市景范中学 联系地址:苏州市人民路范庄前32号 苏ICP备10204645号-15
总访问量: 23560059 今日访问: 4177